close
等待的許久, 這三天終於來臨,
由於剛從大陸回來, 隔天就又馬上上台北, 感覺完全沒有休息,
但是真的好滿足.

獅子王:
不小心出發晚了一點, 我到了台北小巨蛋時, 已是7:40了, 7點半己開場,
只待在外面等待告一段落才能再開發進場, 我還提著我的筆電上去......
在外面等待時真的好著急..都快哭了, 拜託讓我進去看獅子王呀!!!!

終於可以進去了, 無法形容那種感覺, 中間好幾段我都感動的淚流不止, 哭個不停....
他們的歌聲好棒, 好震撼, 真的就是會被感動到.......
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再看一次.....
非洲大草原的感覺居然能在一個舞台上呈獻出來, 真的要向每一位工作人員致敬.
我很開心, 我雖然只有自己一個人, 我還是去了....

Travis:
週一的Travis, 買2400的票價, 坐在看台區第一排的確是值得,
難得我去看演唱會可以這麼近呀............
TRAVIS 很棒很棒很棒 !! 唱了好多知名曲.....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第一張專輯的"TURN", 後半段一起大合唱TURN TURN TURN TURN....時....
真的好過癮好爽快呀, 我在台灣和 Travis 一起唱 turn 呀......
以前在聽travis時會想過有這一天嗎......
Travis原來也是這麼搖滾呀........
你在CD絕對聽不到這種現場的感覺...


Simple Plan:
週三的Simple Plan, 這次買的位置又比 Travis 那一區再前進了舞台一點點....
一樣感想, 我終於在現場聽到他們唱"When I'm Gone" 呀....
新專輯的主打第一支單曲, 我真的很喜歡這一首,
難以想像主唱早上才到台灣就學了一堆中文...即使看小抄也是誠意十足呀.......
不停的說著我們一定會回來...
我想這是每個樂迷去看演唱會時最想聽的一句話了吧...

Simple Plan 真的很歡樂又好可愛.....真心期待下一次你們的來臨...


這次我從台北回來, 馬上請了三天假...公司也有一些人說話.....
但是這就是我...我必須要做我想要的事, 我不能因工作去犧牲這些不得不做的事.
結果也就是我真的覺得好開心好滿足,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呀........
做著你想要做的事, 讓它去感動你, 去豐富你的生活..
音樂也是我的人生中不能或缺的一個要素...

我還是有在白天空檔跑去咖啡店無線上網工作呢...
還待太久被咖啡店員趕了.....
我還第一天看獅子王, 最後一天看 simple plan 都提著筆電去...=.=

覺得該了的心願都差不多了.......
王傑在大學時去看了....
今年除了一些國外團, 還有我喜歡的林志炫, 和曹格的演唱會.
加上看了好幾次的陶吉吉......
所有喜歡的國語男歌手都差不多了.....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