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光想到兄弟可能解散的這件事, 我就哭了......
想當年李居明被挖角, 我坐在電視機前狂哭......
這次如果是整隊, 我可能會崩潰.....

棒球是我的最愛之一, 如果沒有了兄弟, 你說我們球迷該怎麼辦...
我真的無法接受....
十幾年了...我從國小六年級開始看棒球, 到現在27歲,
今年我真的很認真看球.
到今天為止, 我只有一場台中的比賽沒有去,
其它只要來台中, 我不管工作如何..一定去...

如果解散, 我們這些還會進場看球的球迷,
該何去何從, 我知道大環境很差, 一定還有別的辦法可想的.
就為了我們不行嘛 !!!!

兄弟不可以解散!! 我不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