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又要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
結束了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我整整休息了二個半月....
其中去了英國20天, 真的是人生一個很難忘的旅程.
我相信只要能克服現實條件, 想要做什麼都可以去達成的.

的確也好像忽然開朗起來一樣, 想想, 之前的工作真的太不自由了,
限制多多, 不過也剛好在畢業後磨練自己..這份經驗也是難忘的.
去國外看看後, 的確在心靈成長有很大的幫助..
你可能更知道想要的是什麼, 你可能更知道什麼東西能讓你快樂,
促使你想要再次去追求這樣的東西..

已經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呵, 雖然我還不知道新工作會是什麼樣子.
但我已經準備好了, 二個半月不短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