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提早上了台北, 和纁一起去看了這部我的同名電影 艾瑪的禮物,
這是我第一次到專播外語片的長春戲院, 還蠻有質感的.
除了這部以外, 還有好多部想看, 如果家住長春附近就好了. :p

艾瑪獨自一個人生活, 但有幾十隻小豬陪著她, 她用安樂死的方式屠豬,
怕死比死更可怕...她有自己生活的一套哲學...

某天一個天降的男生闖進了她的生活, 不幸的是男人因癌症將不久人世,
但他們仍認真的相愛著, 一幕女主角跑到男主角的醫院外不停的按著喇叭,
想見男主角, 是我很喜歡的一幕, 沒有什麼可以將病重的你隔離在我的世界之外,
於是他們把握住, 結婚.

但終究時間有限, 男人要艾瑪以她以手刃豬的方式親手了結他的生命.....
他終究還是離開了, 艾瑪又回到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但他們不會後悔,
我想他們必定很感謝對方曾經進入過自己的世界,

最後一幕真的很讓人動容, 配上 Azure Ray 的 Safe and Sound, 我又淚流不止,
愛, 不在於如何找到, 在於如何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