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非常的愛購物.....

是我的另一半將我身為女性的潛質發揮了出來嗎,
還是有談戀愛有差,
想要把自己變得更好, 也讓他喜歡....
雖然我的眼光沒有他好...

最近買了很多保養品, 鞋子, 包包,
鞋子包包耳環是我最無法抗拒的東西.
我...超...愛...的 !!!!!

我若沒戴耳環就等於是我的素顏, 哈. 今天想到的詞.

只要一開 yahoo 首頁就忍不住被購物的東西吸引進去..... =.=
不過買到喜歡的東西的確是也會讓心情變開心..
但是希望自己一定要克制!!!
如果不是必需品, 就不要太常買!

不過, 網路購物真的超方便.
12號訂的東西, 13號就出貨, 14號週六也能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