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 死亡預告!

好想看呀...上次看到預告就想看到不行, 一定是部很棒的片, 人生中最後的24個小時.
還有遞送”逝紙"這位主角的掙扎.

12/12 - 暮光之城

在美國除了哈利波特外, 最受歡迎的青少年小說改編電影版.
吸血鬼校園愛情故事.
年中時買了英文原著小說還沒看完, 哈..直接看電影.
最近事情是比較多一點.

12/19 - 有頂天大飯店

是我昨天金馬影展看的"魔幻時刻"導演的前一部作品,
看過昨晚的魔幻時刻後, 我一定要去看這一部啊......

12/29 - 嫌疑犯X的獻身

是福山雅治伽利略的電影版, 因為我很喜歡福山雅治.
然後本片還有我最愛的日本演員"填真一" 和 "松雪泰子"!!!!!!!!!!!
就著堤真一的演技就要去看了.
聽說和電視版截然不同.

12/31 - 魔幻時刻

哇哇哇, 就是我昨天看的魔幻時刻!!!!!!!!
一定要去看的. 很配合這個導演啊...三谷幸喜...
這部片真的很好笑..可是也有一個哭點.....
昨天大家整場一直不斷的拍手叫好, 因為真的..
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