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到今天, 還是很難以置信.
或許對別人, 可能是一件很容易發生的事,
對我卻不是.
我今天完全不知如何面對.

然後, 我中午吃飯, 看著這一家子人,
我覺得好噁心, 這一整個家族企業, 真的好噁心,
我覺得難以相信人,
"難以相信人", 很難想像這句話從我口中出現,
我知道我不該這樣, 這只是個案例,
可是我無法控制.

我真的很害怕.
我可以因為這樣子, 我無法再工作下去..
我不再喜歡這樣子的環境了..
太噁心, 真的太噁心了..
真的太惡毒了, 人怎麼可以這麼的表裡不一致,
還有什麼是我可以相信的,
這時候他們說著這樣的話, 私底下又是說著什麼樣的話.

這時候的我, 最需要"力量".
一股可以讓我支撐下去的力量.

請賜給我力量, 去面對這一切.

請賜給我看人, 識人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