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遭到背叛, 我做夢也沒有想過遇過這種事.
對朋友, 我一向就是敞開心胸, 全心全意, 對等的對待..
我把妳當作好朋友般的分享心情.

我終於知道是自己太笨, 某方面的我又覺得很羞愧,
從頭到尾都是我做錯了, 而讓妳有了這個機會,
我不止害了別人, 還害了關心我的人,
我真的很不該.

我真的太單純, 以前我覺得這樣單純很好,
人生快快樂樂的, 我從不願把人想的太險惡,
就算有這種人, 他們也是離我千里遠,
在我身邊的人, 都是好的, 我不想去防人的.

我從來沒有被朋友這樣子對待過...我真的很失望又痛苦.

但是我已經單純變愚蠢...
Su先生總是問我我幾歲了, 我人生已經過了幾年了.
就是固執到要知道受了傷才知道痛.

我現在知道了.....
我也很感謝有這個機會讓我知道.

我想我該做的是該怎麼繼續當自己仍維持我的本性.
但是還要學著去防備.....
我真的以前從來不會做這種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