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平底鞋哦......
可是我從來沒買過一千塊的平底鞋...
基本上我都買一雙 290, 或 150 的, 連 390 也幾乎沒買過了..

因為我不會穿高跟鞋, 平底鞋實在太方便了..就沒辦法走 Lady 路線.
看我下個月回去參加喜宴怎麼辦.

還好最近為了存錢, 很少買奢侈的東西.
而且我覺得就是一種緣份呀.
剛好在那個時間點, 看到一雙喜歡的鞋子,
又剛好願意去花那個錢.

就是這樣!

其實我鞋子也買很多....
很愛買包包, 鞋子.......
可是我知道自己能力,
所以買的都是很平價的東西!!
這是我喜歡自己的地方. :)

很難想像超過 390 的東西我不太買哦....
衣服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