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夜的長談和哭泣, 我想我終於有點明白你所做的決定,
即使我仍然不能接受, 但就像你說的,
有一天我會懂的, 有一天我會懂有些人當朋友比當情人好......
我是很痛苦的接受的, 但是接受就是接受, 剩下的就是自己承受, 然後恢復..

如果能夠早一點認識就好了, 或許結果還是一樣, 但是快樂的日子不會這麼短暫, 我想.
可是人生哪裡有如果了...
聽著你的故事, 心裡是有點羨慕又嫉妒的, 我已經陷很深了是吧..
可是我也很感謝你. 真的謝謝你.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之後的關係, 或許我只是故作堅強,
或許我是真的想開, 請給我一點時間, 不要有非份之想.. =.=

然後有一天我會很坦然的對你說, 我是真的想開了.

哎, 說要堅強, 忍不住又哭了.
生命中總是這麼多的缺憾.....
不過自己多麼的想要把握住,
還是沒有辦法, 但我努力了..我真的努力了.

我會默默看著你..

When you lower me down
So deep that I, I can't get out
And when you're lost, lost and alone
Yes you'd think it was the last place
You'd come back for more

我知道這是我們二個想對彼此說的話,
這就夠了.

Even you don't want to lo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