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Morrison 新專輯, 只有四個字, "太好聽了" !!!!!!!!!!!!!!

這麼久的等待是非常的值得的, James 一直都能寫出好弦律的歌曲,
近日發生的一些感情上的事, 又特別讓我對他的歌詞起了非常非常大的共鳴.........

開頭的 The Only Night , 真的好特別, 對我來說, 我覺得他做到了一種做出不同風格的歌曲,
個人覺得他是什麼歌都能唱的人.

Save Yourself, 這首歌我第一次聽到時就覺得簡直在寫我和他...so won't you save, save yourself, by leaving me now.....

You make it real, 主打歌, 是很標準 James 的情歌....(y) => 大拇指

Once I was a little, 終於聽到完整版的.....整張專輯最讓人心碎的一首歌.

Precious Love, 是一首很可愛很可愛的歌.

If you don't want to love me, 這是我想對他說的話.........

Fix the world up to you, 這首也是, 嗚, 每首都是我的心聲.......這首歌的副歌很好聽.....

整張專輯12首歌都很棒, 很好聽, 是一張很一致, 很好聽, 不遜於成功的第一張專輯,

我多希望還能再看一次他的現場演唱, 請大家聽聽 James Morrison 的這一張新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