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幸福了, 現在想著當時的感覺...
還是滿滿的感動, 但是又覺得好失落....
演唱會就這麼結束了....

這場是我在台灣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看的演唱會,
在小巨蛋...票開賣的第二天就買了...一貫的先買票再找人...
想著可能不好找, 所以我只買了二張....
沒想到一直到演唱會要來了, 還是沒找到人, 就票賣掉, 自己一個人去.
身邊朋友不是聽搖滾的, 就是小時候聽但長大已不迷了...

其實我也算屬於後者吧, 以前小時候真的超喜歡他們的....
新好男孩是除了小虎隊外, 也帶我們走過一段很美好青春歲月迷戀偶像的日子...
長大了, 除了聽的音樂越來越廣泛外, 新好男孩也變成了新好男人......
復出的這幾張專輯其實也沒很認真聽,
包括新專輯還是買了演唱會票後才找來聽....

不過我一向會在聽演唱會前好好做功課..先把歌聽熟.....
幸好這次唱的也蠻多新專輯的, 舊歌大多是我們耳熟能詳還能跟著唱的歌.....
可以非常的投入, 他們四個大男孩真的太投入了, 一舉一動都非常的可愛,
非常的真, 尤其是 Brian 和 Nick , 真是玩到不行......
演唱會笑點很多, 歌真的也很好聽,
四個人分別的solo show真的也很讚 !!!!
Nick 和 AJ 真的都可以走搖滾路線的...我愛...
Brian和Howie的曲風很福音很拉丁, 也好好聽 !!!!!
現在還會跳舞的男孩團體真的不多好像也勢微了...
難為他們還能繼續堅持下去....

這10幾年的等待在這一刻真的都不重要了...
我們可以擁抱這個moment就很值得的了....
坐在場內聽看現場時, 我真的覺得很棒很棒....
人生有音樂, 就覺得很美好, 音樂真是徹底充實了我的人生...
不管別人會覺得我是追星族還是怎麼樣,
但是我知道我是很認真的在享受音樂, 不為什麼....
那就夠了....!!!
這是一種真正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