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影心得總是拖很久,
可能越來越懶, 可能覺得文筆越來越差.....
最近首輪電影都很好看, 不知不覺就偷偷去看了三部了...

1. L:最後的23日
在看死亡筆記本電影版時, 就一直很喜歡L, 就覺得就是一個很可愛的年輕人,
為了抓拿Kira, 不得不犧生自己的生命........
然後衍生出這麼一部在死前的23天裡...他做了什麼事, 當然還是離不開辦案..
只是我們看到了更人性化的L, 本劇完全付予了他不一樣的面貌.....
L不僅走出了戶外...還當起了二個小朋友的保姆, 一整個就只有可愛而已!!!!!!
最後完成了這麼大的一個任務, 連飛機也會開!!!!!!
最後一段他說:我想再多活一點.....
真是不勝唏噓.....我眼淚都掉了 :~~~~ 我也希望你不要死.....
松山健一的L真的演得很好!!!

2. 移動世界
在看L時看到這部片的預告, 覺得好炫哦, 是人可以瞬間移動!!!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superhero的電影, 好吧, 其實我真的還蠻愛看特效片的,
尤其這部是會瞬間移動..真的好炫!!!
一下在美國, 一下就跑到英國, 然後埃及....哎..世界反地都可以去呀.....
環遊世界了, 可是劇情結構有點薄弱, 難怪一堆人負評,
不過就特效而已, 其實還蠻適合到大銀幕去看的...
所以我才跑去了, 而且男主角又很帥.... :p
當然還有 Jamie Bell 演的另一個移動人 !!!!

3. 一路玩到掛
這部電影真的很悲傷, 很sad........
因為在電影院看到預告片就哭了, 超想看這部的.....
趁228放假去放鬆一下, 結果沒放鬆....
還帶回來很哀傷的情緒, 呵..........
我覺得很能體會摩根費理慢演的角色....想要在死前認真去做點什麼,
也幸好他遇到了這麼一位有錢的朋友,
而傑克尼克遜雖然有錢卻很孤單, 也幸好他也遇到了摩根費理曼.....
他們的友情很讓人感動.....
最後摩根費理曼寫給傑克尼克遜的信很感人...........
要他 find the joy in his life...

最後二人終究沒能完成最後一個願望.....
但是傑克尼克遜的助理幫他們完成了.....
且將他們的骨灰葬在一起,他們的友情是最感動我的地方, 
人能在臨死前獲得這麼一位知已...有點遲也不算太遲....

怎麼覺得我的心得都一直在打他們二個人的名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