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hemical romance, you guys are really awesome.!!!!!!

主辦單位很爛的事就不說了...場地太爛, 表演中斷, 折燈光, 要搖滾區觀眾坐下聽不能跳動....
不然威脅要取消 (那時我真的很怕要取消)...工作人員素質太差等等..說不完..

這一切都不影響 My Chemical Romance 的表演....真的很棒!!!
前年去 summersonic 時錯過他們, 這次可以來台灣, 真的覺得很幸運...
布洛克兄弟真是不知福....人家在國外雖然還不至於天團, 但是也很紅呀..
主唱還出來安撫我們的情緒..我們真的都不希望表演中斷.

我記得他們的第一張專輯我很喜歡, 第二張live專輯倒沒很認真聽.....
第三張還不錯 但是是一直到了最近, 準備迎接他們演唱會時,
很認真的在聽他們的專輯, 真的是很有弦律性的音樂.......
做足了功課......

開場曲是我新專輯裡很喜歡的 This is How I disappear....
唱到"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和"Helena"時....
我整個人都快瘋了....不停的跳跳跳.....
是全場的最高潮.....

我真的覺得人生最幸福的事之一就是可以看見喜歡的歌手樂團在你面前表演...
昨天的演唱會我真的很感動.....
我在進行中不停的想著....
聽現場音樂..真是一種最直擊人心的感動......
雖然我從頭到尾都看不清楚你們的臉.....
可是我還是被你們的音樂感動著......
即使發生了一些狀況, 你們還是很努力的表演著......
帶動著我們.....

拜託你們一定要再來台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